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google框架获取指南

安卓上的google框架由framework和几个核心app组成,其中app到不需要安装到系统应用目录,但是framework里面的jar文件却必须安装到/system/framewoek目录,此外还有些配置文件必须安装到/etc目录,这就是有很多手机上安装google框架需要root权限的原因,因为这些目录没有root权限是无法写入的,而那些宣称不需要root权限就能安装google框架的手机或者系统,是因为系统内有framework和相关配置存在,只是将google的应用删了,此种情况下是能够很容易就恢复google框架的。

推荐一个提供google框架的网站:http://opengapps.org/

提供最新的框架,但是需要根据自身机型的cpu架构和系统版本进行下载安装,默认提供的是一个update包,也就是能够通过TWRP等第三方REC安装的更新包。当然也可以通过提取核心文件,通过adb命令进行文件复制安装,前提是有root权限。

下载速度确实不怎么样,可以复制下载的文件名google或百度看其它地方是否有此文件下载。

qq%e6%88%aa%e5%9b%be20161008102537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google框架获取指南》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6/10/187.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