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Win7 正在检查更新,问题解决办法

自16年起,自动检查更新客户端windows 7 update client 更新了部分核心策略,没有更新过的windows 7系统如果要从头开始更新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其中缘由是老版本的更新客户端需要花很长时间找到自身不能更新的原因并解决,其实解决的方法也就是更新为最新版的windows 7 update client,但是不知何缘故,这个时间需要很长,有时一两天还不一定好。

下面给出解决方法,直接下载新版的windows 7 update client:

安装KB3138612,(wuauclt.exe文件版本为7.6.7601.19161),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3138612

这是一个重要更新,不手动安装的话,以后系统也会自动更新的,而安装这个更新后就可以立马搜索到更新了。

具体操作方法是:1:windows update 设置中关闭自动更新

2:下载并安装如上补丁,并重启计算机

3.控制面板中检查更新,很快就会提醒在下载更新了,而后就可以打开自动更新了。

 

对于其它版本的系统如win8,win8.1等,可以在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页面上搜索如:windows 8 update client,

找到最新日期的补丁进行下载安装,操作方法与win7的一样。注意的是微软的支持页面,其内容中文与英文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中文页面搜索是完全没有相关信息的。

qq%e6%88%aa%e5%9b%be20160918154440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Win7 正在检查更新,问题解决办法》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6/09/150.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