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windows xp,win7,win8,win10系统丢失文件,组件解决方法

可能有部分网友误删了系统组件或文件,进入系统会有各种提示,提醒系统丢失了某某某文件。

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一是确实误删的,二是可能这些丢失的系统文件被病毒篡改,成了病毒文件被杀毒软件删除。

解决方法是找到相应的文件复制到相应的文件位置,但从哪里找呢?

有人说百度搜索到的文件不放心,那么向大家推荐一个网站http://www.drv5.cn/,第五驱动软件站,在左上角搜索框搜索丢失的文件名如rundll32.exe,找到下载地址下载到本地。

本人发生丢失系统文件的事件是都在这里下载的,目前还没发现是病毒文件,不放心的话可以下下来再用杀毒 软件扫描。

qq%e6%88%aa%e5%9b%be20160920092956

 

qq%e6%88%aa%e5%9b%be20160920093802

 

qq%e6%88%aa%e5%9b%be20160920093837

 

qq%e6%88%aa%e5%9b%be20160920093852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windows xp,win7,win8,win10系统丢失文件,组件解决方法》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6/09/156.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