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小米8代号dipper,TWRP持续更新下载,device文件github分享

买了台小米8当主力机,原先的iphone做备用机了。

TWRP早就在弄了,只不过data分区解密没有弄明白,内置存储不能使用。

后来猛然发现是启动命令cmdline少传了个参数,现在基本完美了。

功能有:

1.刷入第三方ZIP包

2.解密的DATA分区

3.默认中文

4.挂载OTG,MTP等等分区

5.其它TWRP主项目提供的功能。

 

 

使用注意:

用fastboot flash recovery twrp.img命令刷入后,再用fastboot boot twrp.img启动到TWRP

然后立马用TWRP安装magisk,将boot打上补丁,TWRP才会固化,不然下次又恢复到小米原厂Recovery

 

magisk提供root和解密system分区功能,需要安装16.6版本。16.0版本无法解密system分区,造成其它框架刷不进,无法删除系统应用等问题。

magisk下载地址: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apps/magisk/beta-magisk-v13-0-0980cb6-t3618589

xposed的原版不要刷入,需要在magisk的下载模块找到相应的xposed-systemless模块,刷入之前禁用资源钩子。

总之magisk是个好东西,安卓8.1以后可玩性就指望它了。

 

TWRP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geoleonsh/android_device_xiaomi_dipper

编译好的TWRP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geoleonsh/android_device_xiaomi_dipper/releases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小米8代号dipper,TWRP持续更新下载,device文件github分享》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8/07/413.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该更新了老铁

    哈罗5年前 (2019-01-18)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