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D-Link DIR868L 下个梅林固件版本将彻底解决ai-mesh组网连接问题

上个版本的固件还是不完美,发布的后一天就得知有连接问题,问题的根源是原始固件做了版本校验。

虽然问题早就发现了,但是一直不想解决,因为没啥动力,家中使用没有组网的需求。

但是最近好像有需求了,所以在下一个版本中将彻底解决ai-mesh的连接问题,时间不定,一切看心情。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D-Link DIR868L 下个梅林固件版本将彻底解决ai-mesh组网连接问题》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9/10/665.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期待下一次固件更新,请问版主做的梅林固件V2.5版本可以设定NAT Loopback?

    Lesr4年前 (2019-10-18)
  2. #2
    Avatar photo

    没有问题啊, 我家里就已经组了aimesh啊

    jayenh4年前 (2019-10-26)
  3. #3
    Avatar photo

    期待大佬的更新,大佬加油

    Zack4年前 (2019-11-04)
  4. #4
    Avatar photo

    Good Job

    tasman4年前 (2019-11-23)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