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不再向openwrt提交任何一条代码,操蛋

openwrt是我见过最差的开源项目之一,本来提交了DIR-868L的新设备支持代码到其仓库,想着适配好了到时候更新让它自己更就完了。

结果他娘的有权限合并代码的人一两个月了不来关注,一群牛鬼蛇神天天说这代码格式不行,空一行好些,那代码不行,描述内容应该怎样怎样。妈的,前一个月鸟一下,现在看到个二鬼子都来说一句,妈的要是有代码合并权限也就算了,改改就合并了。没权限没贡献的也来BB,简直操他妈的还是波兰猪,直接删PR删库了,不贡献代码了。

openwrt的开源管理就是个废,一大把代码合并不进去,看着都是作者自己关掉的,估计也是心寒了。诺大的项目,检查代码合法性的自动化脚本和工具也没有,消息机器人也没有,环境太恶劣被恶心到了.

赞(1)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不再向openwrt提交任何一条代码,操蛋》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21/04/945.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openwrt既然这样不开发也罢了,毕竟868L还是小众嘛!

    king3年前 (2021-04-02)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