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华为HG556A openwrt固件编译及固件释出

git源码:

正式版输入: git clone -b chaos_calmer https://github.com/openwrt/openwrt

开发版输入: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openwrt/openwrt

git到本地后,修改feed配置文件。

安装依赖组件(ubuntu):

sudo apt-get install gcc g++ binutils patch bzip2 flex bison make autoconf gettext texinfo unzip sharutils subversion libncurses5-dev ncurses-term zlib1g-dev subversion git-core gawk asciidoc libz-dev zlib1g-dev libssl-dev

以上为ubuntu发行版的命令,其他发行版可能部分组件名不同,请自行搜索解决。

在编译之前,我们需要先更新种子列表,输入:./scripts/feeds update -a,然后更新种子在menuconfig中的显示列表,输入:./scripts/feeds install -a,只有install之后才能在make menuconfig里面进行相关的配置。

有部分需要修改的内容,比如闪存大小,network配置文件,led配置文件,案件配置文件,请到target目录相应cpu型号内的目录修改。

make V=99进行编译。

全新的设备编译需要了解cpu架构(型号),swich型号和无线网卡型号,以便安装相应驱动,新出的路由设备不一定有开源驱动。

其次全新的设备的led和按键的gpio接口需要调试,弄完之后就可以开心的编译固件了,固件采用云端边下边编的方式,注意保持网络通畅。

 

华为HG556A已编译固件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YdU0TA 密码: nuun

预置adbyby,WiFi计划,QOS,DDNS,Aria2,samba,Mwan,shadowsocks-libev等软件。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为HG556A openwrt固件编译及固件释出》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7/08/378.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