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Apple ID 免费免认证换区,如何更新下架的应用教程

 

APPID换区

1)必须先下载icloud 3.0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vB7sO

苹果官方链接:http://downloads.informer.com/icloud/download/?ca63fd4&p2148fe=1

 

2)在 iCloud 3.0 中使用想要修改地区的 Apple ID 进行登录。并依次进行操作

3)改完后用此ID登录appstore,会发现已清空已购项目,不过并不影响之前在国区已购应用的下载。

4)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的。也就是说icloud如果最后提示你的购买无法完成,可以用iTunes登录补全信息(你会发现支付方式可以选择无),信息都在直接跟着步骤完成就可以激活了!

 

换区更新

中国区已下架的更新办法:国区退出 -> 随便找个美区账号(没账号?可去万能淘宝看看)登一次 -> 更新列表会显示更新 -> 退出美区重新登陆国区 -> 切换到已购列表点更新。

不用把自己的国区账号转换成其他区,不用删掉重新下,也不用强行把自己id换成其他区,亲测有效!!!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Apple ID 免费免认证换区,如何更新下架的应用教程》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7/08/367.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