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Spectrum RAC2V1K openwrt 固件v1.0

已经有人老早就开发了设备树,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编译了一下。

底层内核模块加了很多,然后就是平平常常的应用了

这个机器内存和CPU都比较富余,产品散热设计得也不错,已经作为主力设备了。

 

资源下载此资源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赞(2)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Spectrum RAC2V1K openwrt 固件v1.0》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23/04/1088.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终于见到大神的固件了,买了俩让大神刷了梅林,但是bug还是蛮多的,不知道无线是不是已经可以启用了啊,我还是比较喜欢openwrt,可以飞速上网

    pioneerzlj11个月前 (04-03)
    • Avatar photo

      博通的无线驱动搞不来,原固件是通过firmware方式加载的,梅林源码里我没找出加载firmware成功的方法,所以换了型号了v1k

      戏子醉11个月前 (04-03)
      • Avatar photo

        对于1S其实只用网关功能够用了,放在弱电箱让他安静的做好路由功能,其他的交给交换机和AP吧,再用个几年也该退休了。

        pioneerzlj11个月前 (04-04)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