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D-Link无线路由器DIR-868L,1.5版本CFE存在问题,USB GPIO定义错误,将在下一版本修复

经反馈,上一版修复LED灯监听时,改了些GPIO的定义,USB的被弄混了。

有空再做一个版本,除了修复USB定义错误的问题,还将更新至梅林最新版本分支384.11,另外顺便将aimesh也研究一下好了。

姑且就是这么多内容,争取开发出最稳定的原版梅林固件,然后收工。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D-Link无线路由器DIR-868L,1.5版本CFE存在问题,USB GPIO定义错误,将在下一版本修复》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9/05/551.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大神,现在下载链接都取消了,我该怎么用你的cfe跟固件

    868l5年前 (2019-05-07)
  2. #2
    Avatar photo

    等待大神的更新,如果能继续更新就好了。

    easong5年前 (2019-05-20)
  3. #3
    Avatar photo

    CFE_v1.6把USB修好了吗?

    fish4年前 (2019-09-2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