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安卓端自由&&浏览客户端下载

提供此客户端的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自由^&浏览
原理大概是作者团队自己搭建了几个代理节点,客户端将所有网络访问请求送到这些节点,通过这些节点访问目标网站。

优点是免费,不需频繁的更换VPN账号,还有一个功能是所有访问都通过SSL,有效的防止当局监视或截获访问数据。

缺点是要装一个APP

不过目前使用感觉良好,大部分国际站点能成功访问,以下是在格力二代手机上的使用截图:

Screenshot_20160610-114124Screenshot_20160610-114156

除此福利之外,为了跨平台,也特别制作了WEB版的科学上网,只需点击博客右上角的“科学上网”链接打开相应网站,在如下的文本框填入要浏览的域名,点击“立即访问”即可实现快速访问国际站点。

QQ截图20160610120403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安卓端自由&&浏览客户端下载》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6/06/97.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