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Lenovo 联想Yoga370 黑苹果 Clover EFI

近期买了台yoga370作为轻薄本,顺带整上MacOS,两千出头的价格你值得拥有。

分享这个EFI的目的是为了让其他人少踩坑,其次我弄的补丁、驱动都是全部适合的,不是那种不经测试全部放上去,出了冲突也不知道是哪个的问题的那种。

已知海力士的SSD会给ACPI表带来问题,造成安装时有still wait for root device的错误,不用去排查AHCI开关,USB端口限制等,就是SSD的问题,无法修复,直接换西数的任意SSD可解此问题,如果遇到未知问题,请将nvme SSD拔出,如果能从正常引导,说明就是SSD的问题。

Yoga370没有国行,淘宝上卖家基本将内存条和SSD都换成了需求的大小,同时不会注重SSD的品牌,因为windows不挑SSD,切记!

特色内容:

1.制作了电池的ssdt补丁,电量显示更真实,不会刚刚看还有很多电,突然来一个电量报警要连电源

2.启用了键盘唤醒

EFI分享地址:

内容查看此隐藏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

赞(1)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Lenovo 联想Yoga370 黑苹果 Clover EFI》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21/11/1011.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终于看见大神的发文了

    pioneerzlj2年前 (2021-11-15)
  2. #2
    Avatar photo

    为大神打尻,加油。

    newtape0012年前 (2022-01-08)
  3. #3
    Avatar photo

    终于看见大神的发文了

    tian9个月前 (03-14)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