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Spectrum RAC2V1S 无线路由器梅林固件无线部分答疑

Spectrum RAC2V1S驱动不了2.4Ghz频段无线的原因找到了,华硕RT-AC86U的源码里的预置博通无线驱动没有bcm43602的驱动,而Spectrum RAC2V1S的2.4G无线芯片是bcm43602而不是bcm4365e,wikidevi网站上将Spectrum RAC2V1S的无线芯片型号标错了。

而涉及到博通无线的驱动,基本上我是不知道解决的,因为闭源且已知RT-AC68U是bcm43602的无线芯片,但是其内核是2.6,远低于RT-AC86U的4.1,且编译链也不一样,无法用上。

如果要在RAC2V1S的梅林固件驱动2.4G无线,可能的解决方法是硬解换无线芯片,但是算了下成本,芯片要60块左右,然后购买风枪又要大几百,作罢。本人以后可能会因为别的原因买风枪然后顺便硬改一波RAC2V1S,但是普通玩家不建议了。

如果不介意无线的,还想尝试梅林或者想解锁原固件拨号功能的,可以联系我,联系方式还是右下角的QQ图标,链接里能找到我的联系方式

赞(3)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Spectrum RAC2V1S 无线路由器梅林固件无线部分答疑》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22/07/1068.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怎么联系你呢那天留言饿 也没联系到想用梅林固件 rac2vk 联系我🐧893047320

    yinan1年前 (2022-07-05)
  2. #2
    Avatar photo

    可以吧Spectrum RAC2V1S原厂固件中的博通驱动编译到梅林固件里试试。

    bwq5181年前 (2022-08-06)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