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格力色界手机google框架和xposed框架刷入

下载地址:链接:https://eyun.baidu.com/s/3nvyq2Sx 密码:9vYl

使用方法:

google框架:首先安装第三方recovery,格力色界手机G0245D第三方Recovery TWRP (Root 、google框架、xposed框架必须品)

然后安装本文提供的open-gapps。

xposed框架:首先安装第三方recovery,格力色界手机G0245D第三方Recovery TWRP (Root 、google框架、xposed框架必须品)

然后安装本文提供的xposed。之后将XposedInstaller.apk应用安装在手机上,启用xposed。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格力色界手机google框架和xposed框架刷入》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7/07/335.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9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Avatar photo

    你好 能分享下格力色界的卡刷包吗 D2的

    Tanzl6年前 (2017-08-13)
    • Avatar photo

      没有,D2是不是出厂的版本?只能通过后续截取升级包,初始版本的只能自己用TWRP备份

      戏子醉6年前 (2017-08-18)
  2. #2
    Avatar photo

    没有备份包…请问有包吗,我的系统出问题,满世界也找不到原厂包

    天涯6年前 (2017-12-19)
  3. #3
    Avatar photo

    你好,root之后,wifi打不开了,请问怎么解决,或者有刷机包了吗?万分感谢

    QQ6年前 (2018-06-12)
    • Avatar photo

      进行怎样的操作root的,太笼统了,不描述清楚帮不了你

      戏子醉6年前 (2018-06-13)
  4. #4
    Avatar photo

    你好,想问一下有没有对应复原的rom,因为目前刷机按照教程刷完boot.img之后,开机无法打开Wi-Fi,尝试重启之后卡在第一屏,再次刷入boot.img无效果,请问是否有官方的rom可以复原?,感谢。

    lbb6年前 (2018-06-26)
    • Avatar photo

      链接:https://eyun.baidu.com/s/3o9t5sme 密码:d345
      这是我以前备份的boot及system,system要解压一下,用TWRP可以刷入,没有什么官方资源,官方就是无资源。
      造成你那个黑屏或wifi没法用,应该是系统升级了,而用的还是我一年前的资源,不匹配,现在我也不玩格力手机了,玩小米8吧

      戏子醉6年前 (2018-06-26)
  5. #5
    Avatar photo

    求色界原厂rec,感谢![email protected](步骤出错,开不了机了)

    狒狒0075年前 (2018-12-0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