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WinRar官方可注册版(注册后无广告)下载方法

忘记从哪个版本起,只要是winrar的试用版(简体中文),尽管注册了,还是会有广告。

今天刚好有一个帖子给出了官方的可注册版下载地址,笔者悟出了它的下载地址获取方法:
首先从

https://www.rarlab.com/download.htm

下载得到最新的简体中文版,这个是不可注册的,注册后依然有广告。
然后查看下载下来的文件属性:
签名那里是程序打包的日期:

最后对比一下,在rarlab的下载链接:

https://www.rarlab.com/rar/winrar-x64-561sc.exe


和官方可注册版本的下载链接:

https://www.win-rar.com/fileadmin/winrar-versions/sc/sc20220317/wrr/winrar-x32-611sc.exe


可见需要替换的是sc20181016 ,而那个日期已经得到了。
转载请说明,此方法仅适合简体中文版。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WinRar官方可注册版(注册后无广告)下载方法》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9/02/479.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