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博客迁移服务器,顺便帮原主机商Archhosting打个广告

Archhosting近两个月的服务一直不稳定,首先是一次无征兆的机器停机,然后是发邮件问我改IP是否同意,说线路没改但是换IP,如果不方便可以告诉他们不改IP。

我一想应该是数据中心有调整或搬迁,就配合他们改了IP,其实也没啥,域名解析记录改一下指向而已。

而后竟然又出现了两次无征兆停机,最后一次直接无提醒直接换了IP,给我气得,直接rm -rf / 删机器了,不用怀疑就是这么任性,谁让平时都有定时备份呢。

因为如此这般不稳定,我是感觉有服务商要跑路的感觉,所以不管如何任何数据都不留在他们机器上。

前两天顺便将博客迁移到BWG的机器上了,速度快了那么一丢丢,没有额外的费用,都是以前买的机器,加强了各种防御措施。

整个过程中断了博客的服务不到半个小时,比起之前的无预兆停机好很多。

 

但还是气不打一处来,毕竟Archhosting浪费了我时间,于是发ticket质问了他们,为何机器经常无故停机,最近一次还改了我的IP,顺便骂了几句脏话。其实一直到最后,机器还是能用,只是无故停机和换IP影响到我网站的稳定性了,在我看来又是一家要跑路的商家,就骂了几句,因为是年付的机器,还过一个多月就到期了。除了骂人泄愤就算了,反正不差那点钱。

然而今天收到了Archhosting的道歉信,说他们美西数据中心发生了点问题,且问题严重性比他们预计的严重得多,由此他们将不得不关闭美西(洛杉矶)的VPS服务。数据找回请联系他们进行xx操作(本人早就直接rm -rf / 了,哈哈),最后一点最重要的,给予我全额退款。卧槽,还剩一个月就到期了给全额退款是什么操作,这商家诚信好得很啊。

当然用Archhosting作为博客服务商本来也是考虑过的,毕竟之前都很稳定,虽然机器近两个月无故停机4次,但每次都没有数据丢失或客服不协助之类的,鉴于诚信良好,还是向大家推荐这个商家,本人后续也会继续购买,等好线路出来的时候。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博客迁移服务器,顺便帮原主机商Archhosting打个广告》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9/07/597.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