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ios9.2-9.3.3纯净越狱指南-盘古

越狱指南
下载越狱程序

大小:21.18 MB /版本:1.1 / MD5:34c6b2ff4d21b6bf29f16d1793db8fd5 / SHA1:e12cda775b8b8764e100eb7e6217b8ed7637ef20

制备:
1.盘古越狱IPA文件在NvwaStone_1.1.ipa available at http://pangu.io .
2。Cydia的下载可在http://www.cydiaimpactor.com/。(特别提示:此工具,由Saurik公司开发的,用于签署IPA文件,使盘古越狱工具可以在iOS设备上执行Cydia的安装。不会收集你的Apple ID和密码,所有的信息仅用于申请从苹果个人免费证书。)
3。计算机(Cydia的冲击在所有主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OS X和Linux上运行)

4。一个有效的Apple ID。(在你不想使用当前的Apple ID申请个人证书因任何原因的情况下,我们建议你申请一个新的Apple ID和使用它)

选项​​“使用嵌入式证书有效期至2017年4月”
  • 如果您选择了选项“有效利用嵌入的认证,直到2017年4月”盘古9将安装一个由吊销证书签名的应用程序。2017年4月之前,你将不需要重新安装盘古越狱应用程序。
  • 如果你想签署自己的证书应用程序,请不要选择此选项。
限制:
1.一个Apple ID只能申请一个证书的设备数量有限。
2。该证书将在7天后过期。如果您的证书被过期,您需要按照指南重新安装越狱IPA。
要苹果开发者:
如果你已经注册的苹果开发会员,签署IPA文件用自己开发认证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即盘古越狱应用程序将1年内到期获得的,而不是7天)。
越狱指南:

1.解压缩Cydia的冲击文件并运行它。
2。您的iOS设备连接到您的电脑,相信你的iOS设备上的计算机。
3。拖动NvwaStone_1.0.ipa进入Cydia的冲击应用程序。 4。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是你的Apple ID) 5。输入你的Apple ID密码。6。单击OK按钮继续。 7。Cydia的冲击将根据您输入的自动准备的一切,并签署IPA文件。如果一切正常,IPA文件应安装在您的iOS设备正常。如果你得到错误通知,你可能输入的不正确的Apple ID或密码。 8。在设备上,轻按设置>常规>设备管理。然后,你看你的“苹果ID”标题下为开发人员配置文件。点击个人资料以建立信任为这个开发商。(互联网连接需要建立信任关系时,验证应用开发者的证书)。 9。在设备上,找到盘古应用程序并运行它。 10。点击“开始”按钮,越狱您的设备。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ios9.2-9.3.3纯净越狱指南-盘古》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6/09/130.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