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当共剪西窗烛
唯有踏浪执子归 人不怜我我自怜

【教程】搬瓦工,去除内置系统主机商控制及监控

起因是我在搬瓦工机器的系统上改了SSH的端口,结果搬瓦工提供的WEB控制台直接将改后的端口显示出来了。

其次登录WEB控制台能直接键入root权限的命令,而不需要机器的系统密码。

太TM不安全了,这个系统完全被监控啊,虽然说机器在瓦工那里,但是从系统安全上来说,再怎么你也要通过改密码或者登录我的系统,留下点侵入信息吧。

这个监控工具,完全无声无息啊,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经过两分钟的探索,这个工具是KVM自带的,名叫QEMU-KVM Agent

服务名为qemukvmga

以下命令一键去除此监控

service qemukvmga stop && update-rc.d -f qemukvmga remove && rm -f /etc/init.d/qemukvmga && rm -f /bin/qemukvm_ga

完成,告辞,明人不装暗逼

 

赞(0) 打赏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程】搬瓦工,去除内置系统主机商控制及监控》
文章链接:https://www.bigxd.com/2018/11/432.html
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微信扫一扫打赏